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聊的,就是在喝綠拿鐵時不可或缺的blender,也就是一般大家稱呼的「調理機」、「攪拌機」、或是更常聽到的「果汁機」了。而如題,有些東西,相信大家都有經驗,在用過好東西之後,就回不去一般品質的商品了。好比說我手上的這台Vitamix S30,就是活生生的鐵證啊!

IMG_9920.JPG

這麼帥氣的機器,怎麼可能有辦法抗拒它呢!?當然,這台機器可不是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的。小小流線的機身裡,可是蘊藏著強大的馬力呢!扎扎實實、輕輕鬆鬆地就可以把容杯裡的食材變身成營養美味的佳餚!這台Vitamix S30就像圖片裡看到的,隨著馬達底座,就有兩種不同size的容杯一起:有40盎司(約1.2L)的大容杯以及20盎司(約600ml)的隨行杯,一機雙用。不管是用來做給兩人共享、或一人獨用的健康綠拿鐵、果汁、調酒、醬料、糕點、冰淇淋、備料......等等,簡單方便快速又萬用!自從有了它,我的餐桌上的變化就越來越多花樣,想著要做什麼料理都很有趣呢!

這台調理機有趣的地方,就是刀座與容杯是分開的。刀座看是要自己鎖上小容杯或是隨行杯都可以,看自己需求,相當方便:

IMG_9977.JPG

 

IMG_9980.JPG

可拆卸的刀座(正面):

IMG_9978.JPG

可拆卸的刀座(背面):

IMG_9979.JPG

再也不像之前TNC5200(比較傳統的型號)一樣,會有刀片底下比較沒那麼容易清洗的狀況出現。有了可以拆卸的刀座,清潔變得更簡單容易呢!同樣的表現能力,有著更俐落流線的外型,更簡單容易的操作,更亮麗出眾的設計,讓我一開始在物色調理機時,就馬上鎖定了這台S30

IMG_9921.JPG

跟傳統機器比起來,只有一個旋鈕,關機是中間的圓圈,往右轉就是直接開機,調整到自己想要的轉速,1最小,10最大;左邊那一個圈則是瞬轉,如果往左轉就會一瞬間衝到轉速5。

下次有機會再拍使用起來的畫面給大家瞧瞧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阿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